close

 cover.PNG

 

由於看了動畫 以後, 不小心燃起了小玩一下麻將的慾望... 囧

就上網找找有沒有麻將遊戲可以玩, 接著就發現了這款 Online 遊戲...

 

打著「免下載安裝」和「免註冊即可試玩」的旗號,

看起來有點厲害的樣子,

再加上幾個常逛的論壇都有人在討論或是推薦,

就找到了試玩用的網頁用力的給它點下去了!!

 

大廳.PNG

 

簡單明瞭的大廳設計, 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混亂,

不過沒多久就馬上可以習慣了,

大廳的下方, 可以自己設定場景, 底台以及出手的時間,

不過由於是試玩區... 所以暫時沒有辦法自己選, 且玩家都穿著免錢的小YG...

 

隨便點一桌進去以後,

就直接進入了開戰前的等待畫面...

 

開局準備.PNG

 

進入遊戲後, 就可以看到擲骰子還有自動發牌的小動畫,

滑鼠移到牌桌中間可以看到該局的設定如多少底多少台等等...

 

開局配牌.PNG 開局情報.PNG

 

下面這張圖則是牌桌全景...

 

牌桌一覽.PNG

 

近年來網頁型 Online Game 不斷的崛起,

出現了各種類型的網頁遊戲,

全部都是打著「免下載安裝」的旗號,

不過, 網頁遊戲又分為純頁面型或是 Flash 版本,

純頁面型態的好處就是節省網頁 loading 的速度,

Flash 版本就不用說了, 就是最重要的 User Interface 的親合力...

不過可惜的是, 目前很少有可以讓這兩點要素共存的網頁遊戲,

不是純網頁型的太單調, 就是 Flash 下載的速度太慢...

 

而這款「神來也麻將」嘛...

其實一開始我頗擔心它也會有上面這種情況的窘境...

不過開局後發現, 其實是無謂的擔心,

無論是流暢感或是趣味性, 都算很不錯,

 

吃.PNG 胡2.PNG

聽.PNG 

 

像是上面這些情境, 都表現的很趣味性,

而且再加上角色的紙娃娃系統以及對話的情緒表現系統,

備註: 必須要正式註冊後才能夠使用紙娃娃系統

不會讓玩家陷入一種無趣的沉悶感...

像我試玩到了最後,

都在玩它的 emotion...

 

emotion.PNG

 

因為覺得它的 emotion 畫的挺可愛的 囧

而且各種 emotion 想要表達的情緒也很中肯...

如左下的圖, 會有翻桌的動作XDDD

 

還有還有... 聽牌的時候, 右下這張的手... 真的讓我很緊張... =.="

不過聽牌時, 系統不會提醒該打哪一張牌,

這樣的話其實有好有壞, 好的是可以讓玩家自己學習,

不好的則是... 沒注意的會整個手忙腳亂打錯牌... orz

 

 翻桌.PNG 聽2.PNG

 

另外, 胡牌的特效,

雖然簡單但卻也很有華麗感@Q@

 

胡.PNG

 

由於上面提到過,

沒註冊就沒有辦法嘗試紙娃娃系統,

所以... 就註冊下去了XDDDDD

因為實在很想看看註冊後會多些什麼東西...

 

註冊認證完畢.PNG

 

簡單的幾個步驟, 再加上用手機或是身分證字號認證,

就可以獲得3000摳摳玩耍唷~

這三千摳就是玩家一開始有的本錢,

也可以拿去商店買衣服替自己的角色裝扮...

 

map.PNG 更衣.PNG

 

原本以為只是單調的一個麻將管,

熊熊發現居然有整張地圖 囧

還包括禮品店, 精品店, 更衣室(右上的圖), 以及任務專區等等...

 

任務.PNG

 

對我個人來說, 我想任務專區應該就是本作最吸引我的地方,

它雖然不算是什麼大特色,

畢竟很多網頁遊戲都有考量到任務這一環,

但是, 把麻將和任務串在一起真的挺有趣的,

玩家可以藉由完成任務獲得新的麻將場景或是其他不同的獎賞,

 

而且任務本身的內容或是說明等等也很有趣味性...

像是其中一個新手任務要一小時內放槍兩次...

太... 太容易了... 我超容易放槍的... orz

這真的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第一次贏.PNG

 

上面這張是好不容易才贏的紀念照XDDDDDD

最後的最後來張註冊後的大廳的全景圖...

會發現左上角多了玩家私人的選單~

 

註冊後的大廳.PNG   


懶的註冊的玩家也沒關係,

開玩笑它可是也同時打著免註冊即可試玩」的旗號的遊戲呢!!

只想當做是休閒用的話,

就單純的玩免註冊用的試玩版就好了,

像是上班... 喂... 我可不是說上班玩...

是上班上到累了... 午休的時候可以小玩放鬆心情一下XDDDDDD


以上@Q@

歡迎大家試玩嘿~

要找我一起湊咖的也歡迎回文告訴我... 囧

 

PS. 如果這篇心得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到文章最上面點一下那個推薦小貼紙3Q~


* * * * *

 

References:

免註冊試玩用網址請點我

神來也麻將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