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orn_ds.PNG

 

話說... 隱隱約約記得4月16號好像是啥日子... 好像也沒人生日...

結果... 我的最愛裡發現原來是DS版家教RPG第二彈發售日.. 囧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DS フェイトオブヒート2 運命のふたり

 

 

上面這個是遊戲全名,

還真長啊...

 

官方遊戲OP [LMC - DAYS], 還不錯聽@Q@

 

* * * * * * *

返回 炎之命運II 攻略專題

* * * * * * *

 

還記得第一彈家教RPG很好玩,

因為有卡片系統,

卡片又可以升級,

裝備給角色變成技能來出招用...

這次還3D化, 而且還加入DS原創角色,

就是最上面的圖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兩人...

 

見鬼了...

我記得當初看到設計圖的時候右下角那個...

明明是個小鬼頭啊... 囧 怎麼忽然變的這麼帥..???? 難道也有分10年版本??

小鬼看這裡小鬼看這裡小鬼看這裡

 

身為指環職人的ソルテ(小鬼變帥哥的那個),

因為夥伴被米魯非歐雷家族全滅,

而打算向白蘭復仇,

然後遇到了十年前的阿綱等人...

並且... 與米魯非歐雷家族的暗殺部隊(DS原創)產生激烈的戰鬥...

故事大概是這樣...

 

reborn_ds_charA.PNG

 

到官網調查了一下,

發現... 居然號稱playable角色達40人以上...?

真的假的啥鬼!!!??

RPG遊戲可以玩的角色達40人以上是怎樣..? 囧

莫非是我會錯意了..?

 

PS. 看了上面這張角色圖發現ソルテ果然是小鬼頭XDDD

 

reborn_ds_charB.PNG

 

嗯... 上面這張...

右上的兄妹組(十年後版本), 我記得在一代的時候就有出現過了...

這次... 他們為啥分在壞人組這一頁...? 囧

 

賣安捏唷... 別告訴我他們也被白蘭併吞了喔...

應該只是第一頁放不下只好放第二頁吧... (拭汗

話說... 我有夠好奇右下兩個謎之人物是誰... 目前腦袋一片混亂根本猜不出來...

 

reborn_ds_charC.PNG

 

咦...? 意思就是說...

阿綱... 雲雀... 獄寺... 山本... 了平... 等等...

十年前和十年後是分成不同的角色...?

那不就將近20人了嗎!?? 囧 難怪有40人以上... 呿呿呿~

不過... 評良心講... 角色陣容也真的算是很豪華了啦... orz

PS. 右上角所說的半機獸似乎是DS原創的... 匣兵器...

找不到X是啥字... 我一直以為唸ㄐ一ㄚˊ... =.="

 

然後... PV裡面好像還有看到S媽王子@@

由於官網的遊戲PV載太慢了, 請自行前往觀看 - 點我點我點我

 

reborn_ds_1.PNG reborn_ds_2.PNG

 

另外... 本作又號稱...

指令卡片達到500種類..

指環達到300種類...

匣兵器卡片(就是那個小盒子啦)有50種類... (此X就是上面提到過的X... orz)

唔... 要不要這麼多.......

 

reborn_ds_3.PNG reborn_ds_4.PNG

 

彭哥列基地,

可以挑戰自己家族的成員唷~ 打贏就有獎賞拿~

而且也可以接任務@Q@ 是前作沒有的任務系統!

 

本作的另外一個新系統就是指環系統,

搭配不同的指環可以使用不同的指環用卡片

還有.. 兩個角色可以一起使用合體必殺技

 

reborn_ds_5.PNG reborn_ds_6.PNG

 

除此之外,

還可以連線跟朋友一起玩!!

可以對戰和交換卡片...

為啥不能用WiFi!!!???? Q_Q

 

以上, 大概是這樣@Q@

我想應該比前作好玩很多,

敬請期待~

 

* * * * * * *

返回 炎之命運II 攻略專題

* * * * * * *

 

References: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DS フェイトオブヒート2 運命のふたり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