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3260682-1224514661.png

賣安捏啦... 空虛期又到了...

蝦米洗空虛期...

對我來說... 就是到了一堆動畫要出結局的時刻XDDDDDD

就是那種 "挖靠要不要這麼突然每一部都完結!!!???" 的那種不知所措的 fu...

 

光是 2008 的 10 月新番, 就一下子有:

喰霊.零, 虎子, 伯爵和妖精, 夕陽染紅的坡道

以上是...目前有在看然後突然完結的動畫...

 

唔...

喰霊看起來應該會有第二季, 因為壞人還在消遙...

伯爵和妖精應該也還會有第二季, 因為壞王子還沒來...

=.= 洗安抓... 壞人滿街跑是吧...

 

(背景音樂: 喰霊.零 動畫OP)

 

說到喰霊... 我真的覺得是很囧的動畫...

會讓我感到很囧的原因是...

請看下面的圖...

 

 

post-428792-1224682477.jpg

 

一開始, 我以為他們是主角眾人...

結果第一話... 全死... 死超慘的...

我還記得那時第一話結束直到播放軟體 replay 的時候, 我一直呈現痴呆狀態...

寂靜後的第一句話是 "bloody hell????????" (抱頭

 

到了第二集... ok... 原來 環境省超自然災害對策室 眾人才是主要角色的樣子...

結果... 很突然的又死了一堆人................ 而且到最後我還以為連神樂都要被砍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 (抱頭 again

於是呼... 當下我決定不看它了XDDDD

沒想到上星期又癢癢的還是重新追... 才發現原來是倒敘法.... 囧 神樂也沒死...

原來... 神樂才是主角的樣子... orz

然後這週就很突然的迎來了完結... 好樣的.......................

 

anyway... 還 ok 的啦...

讓我比較難過的不是它完結了, 是其他的動畫也跟著一起完結XDDDD

最捨不得的就是虎子, 上次有提到, 其實它真的很好笑... 囧

雖然有很多老梗... 但是我想還是ok的...

 

* * * * *

 

References:

http://www.verycd.com/topics/417289/

 

PS. 就在轉貼 reference 的時候, 我忽然看到一個很震驚的東西... 驅魔少年動畫完結???? 瞎毀??

我雖然追到 4x 以後一直沒空追, 怎麼這麼突然的就已經 103 完結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