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a.PNG

 

這... 雖然我什麼遊戲都玩... 但是女性向遊戲還是玩的很少的...

BUT!!!!! 這個遊戲還真的挺吸引我的........ orz

因為有這個看了以後不想玩都很難的OP....

 

請別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唷..

吸引我的並不是有的沒有的這些美男子囧

而是故事的劇情, CAST, 和前面所說的OP...

這OP...... 真的太棒了... 整個很有感覺,

主題曲也很好聽... 主唱為遊戲中的 山崎 烝(声優:皆川純子)

 

(此OP來自 幕末恋華・新選組DS Official Site)

 

故事大概是在描述一個在會津的小道場的少女(主人公),

發生了有的沒有的諸多事情後(其實整個被輕描淡寫帶過去XD),

女主角加入了 "壬生浪士組"

也就是日後的新撰組(選?)

是的... 故事背景就是日本幕府末年...

喔買尬... 這個故事背景完全是我的菜... orz

 

詳細的聲優陣容可以點下面 reference 區的官網連結前往觀看

 

* * * * *

 

References:

幕末恋華・新選組DS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