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忙, 不小心部落格偷懶了個幾天囧

所以今天網王DS就卯起勁來一下子衝了兩個星期..

其實扣掉一些千篇一律的對話後還挺ok的嘛@@

 

說不定下次可以一次搞定整個七月份囧

PS. 由於復健的時間到了... 回來再放封面圖, 插圖, 和編輯一下內文... 囧

 

----- 碎碎唸 -----

 

是說... 這次直接無視幾天沒什麼內容的對話了@@

比方說上街採買東西, 以及跟別人進行比賽或是練習

由於對話內容都差不多, 不太重要, 就直接跳過

比較重要的事件等等的, 以及白石相關的就會一樣翻出來...

然後, 攻略文標題也直接改成簡短一點囧 不然太長了XD

 

----- 碎碎唸結束 -----

 

6月15日 月曜日

pic29.PNG

如果之前沒遇到過觀月的話, 今天會發生觀月的事件,
散策的話會遇到手塚, 比賽的話今天沒人可以比,
那不如選擇邀請其他還沒一起練習過的人好了,
個人選擇了菊丸,
寒喧了幾句後便開始練習

打完回家的路上...

(回家以後要做什麼呢? 總之...)

pic30.PNG

"妳, 等一下好嗎?"
"欸... 什麼事?"
"我是聖ルドルフ學院三年級的觀月はじめ, 妳是鏡見梓真沒有錯吧?"
"是的..是沒有錯啦..?"
"其實, 我在網球部是選手兼職經理, 我很看好妳的素質唷, 特別是那個秘密的能力, 如何, 要來我們聖ルドルフ學院嗎?"
"那樣意思是說... 要我轉校的意思嗎?"
"是的, 爲了能夠發揮妳的才能, 我想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都還沒開始適應現在的環境又要馬上轉校的話... 有點..."
"這樣啊... 那好吧, 下次再來拜訪了"
"特地來邀請我... 真的很抱歉"
"啊啊, 請別在意這種事情, 不如趁這個機會交換一下聯絡方式如何? 如果我有空的話還可以陪妳一起練習 (微笑)"
"而且, 如果妳改變想法的話(轉校一事), 不知道聯絡方式的話也會很苦惱呢"
"啊哈哈... 沒..沒錯呢.."

(就這樣, 認識了聖ルドルフ學院三年級的觀月はじめ)

不用說, 他也是擁有部件的人啦
回家存檔後, 請到選單檢查一下各個人的好感度, 要避免任合一個人高過白石囧

---

6月16日 火曜日

由於今天沒有比賽, 散策也不會遇到人, 當然是個練習的好日子,
但... 當然也是購物的好日子啦@Q@
所以選擇散策可以去買東西
到了體育用品店.. 稍微瀏覽一下...
還真的是很難選擇...
比方說さわやかスプレー, 噴了以後可以有涼爽的香味的噴霧, 我想應該可以提高親密度
但是又有各個可以提升素質的道具...
但是!!
初心者用マッサージ器具 <- 說明是說可以減少與同伴的距離... 囧
由於一次只能購買一個... (不用擔心價錢@Q@)
就先買噴霧好了... (羞)

回去的路上忽然想起要買日英字典, 於是又折回書店, 被人撞到以後想說算了趕快買完回家,
結果聽到背後慘叫, 原來剛剛那個撞梓真的人打算偷她的錢包, 被一個自稱動態視力很好的人抓住了

pic31.PNG

"多虧了你, 真的非常感謝!"
"完全不用客氣唷"
"先別管這個, 妳, 我有跟妳見過嗎?"
1. 是搭訕嗎?
2. 抱歉我記不起來
3. 我也這麼覺得! <-

"真的嗎? 總之先交換聯絡方式吧"
"欸? 是可以啦..."
"我是千石清純, 山吹中三年級唷, 請多指教!"
"我是鏡見梓真, 櫻臨中二年級生"
"梓真醬啊~ 可以認識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運氣真好 (燦笑), 妳, 網球很厲害嗎?"
"是沒有啦... 爲什麼知道我會打網球呢?"
"那個部件, 是跡部開催的大會的參加資格對吧?"
"是沒錯啦... 嗯? 既然知道部件的事情... 你也是嗎?"
"嘛.. 算是吧"

(我想應該是比我還要強的實力者吧... 對了, 就趁這個機會...)

"那個, 突然的很抱歉, 有個請求..."
"什麼什麼? 別說一個, 很多個都沒問題唷"
"哈哈..." (好輕浮的人啊... 沒問題吧...)
"那個... 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陪我一起練習嗎? 其實我剛轉校, 沒有可以一起練習的人有點苦惱"

其實已經有超多的了好唄...  連我都開始覺得對不起白石君了... 是內疚來的... orz

"居然是來自女孩子的邀約~ LUCKY! 當然OK唷"

(就這樣, 認識了山吹中三年級的千石)

回家後的小事件, 是哥哥很難得的這麼早就回來了, 而且還帶了飯後點心回來(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囧)
梓真很高興的寄了簡訊告訴櫻乃醬說今天的點心的事情, 櫻乃回說...

"好巧呢!! 其實今天我們家的點心也一樣唷! 非常好吃呢!"
(嘿, 真巧呢, ...難道這個街忽然量產了?)
"哈哈, 怎麼可能呢"

其實是哥哥也買去給櫻乃醬吃的吧我想 = =+ 聞到了八卦的味道

---

6月17日 水曜日

pic32.PNG

本來想要邀請手塚參加比賽... 但是他臨時有事所以不能來...
就變成去逛街了...
於是... 重開遊戲 =.= 只好選了千石,
這樣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偷學到千石或是觀月的必殺技...
PS. 請不要選海辺のコート, 這樣就有機會遇到觀月

... 咦...? 現在才發現... 似乎不用魔法拖鞋, 只要單場至少使用兩是同一個必殺技就可以學起來了, 可是有時候又不會成功, 像後面就沒有偷學到仁王的必殺技, 喔想起來之前好像有提過想要偷學到的話, 梓真的魔法拖鞋就必須至少跟對方的必殺同等級... @_@

所以... 只要一開始領先很多, 就可以故意輸一下拖延比賽時間等對方用必殺技來偷學

---

6月18日 木曜日

今天會發生固定事件, 跡部會帶梓真去立海大學附屬高中部視察,
到了以後跡部稍微介紹了一下立海大附屬, 是連續兩年優勝目標三連霸的強校, 除此之外隊伍全員都是全國級別的人

"如果是以妳的等級來說的話, 光是看他們練習, 應該就可以充分的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見到了王者風範, 我想妳應該也會更提起勁來吧"
"就因為這樣... 特地把我帶來嗎?"
"別誤會, 並不是指為了妳, 只是順便大會視察"

.........
碰到了立海的真田, 跡部跟對方寒喧了幾句, 問到梓真的名字的時候,
由於梓真目前是女扮男裝, 所以特地變聲學了樺地的語氣說自己是鏡見...
這... 我想... 懂日文然後笑點又和我一樣低的人看到這幕應該會大笑囧
跡部的反應和表情實在是太妙了...

pic33.PNG

"鏡見ッス!!" 梓真
".........." 跡部
"看來非常緊張呢" 真田
"...ウス" 梓真
".........." 樺地
"咳... 那麼, 你們的部長趕的上大會嗎?" 跡部
"當然, 幸村回來的話立海就完全沒有死角了, 像你們冰帝這樣的也會體無完膚的被擊敗, 把脖子請乾淨好好的等著吧"

(啊... 走了... 剛剛那個人的強氣完全不輸給跡部呢)

天啊超好笑的這幕.... 接著跡部就無視立海其他的部員的視線, 直接邀請梓真再旁邊喝起下午茶...
順便介紹了剛剛的人是真田弦一郎

pic34.PNG

是個被稱為皇帝, 立海的副部長
之後一個人想要來跟跡部對打, 被跡部無視了... 忘記是誰來著... 囧
不過隨後仁王出現, 而且一點就看出梓真是女生

離開之前因為梓真忘了跡部的茶杯, 回去找的時候又遇到了仁王,
稍微聊了一下然後告訴他自己的情況,
仁王變問要不要交換聯絡方式, 說是大賽快到了多一個練習對像也好
仁王GJ! 本日最中肯... 囧

---

6月21日 日曜日

與白石練習完, 可以一起去咖啡廳喝飲料! @Q@b!

(這麼難得, 要聊些什麼呢?)
1. 網球的話題 <- 先選這個好了=.=" 貌似比較安全
2. 學習的話題
3. 家族的話題

"白石的play style是什麼呢?"
"全能型的吧"
"那, 跟我一樣呢"

閒聊一陣子以後, 似乎氣氛更好了

(下一個要聊什麼呢?)
1. 學習
2. 家族 <-

"白石的家裡有些什麼人呢?"
"我們家有, 父母, 姐姐和妹妹, 然後我和貓咪共五人加一隻"
"這樣啊"
"妳呢?"
"我們家是爸媽, 哥哥和我"
"嘿~ 四人家族啊"
"是的"
"差不多該走了呢"
"是啊不然也開始變冷了" (冷氣)

休息完, 挑了比賽對手以後就前往場地

"聽說有女孩子參加比賽, 這還是第一次實際看到呢"
"櫻臨中二年級的鏡見梓真, 請多指教!"
"我是六角中三年的佐伯虎次郎, 請多指教"
"然後, 我也同樣是六角中三年的黑羽春風, 請多指教"
"是的!"

(咦, 那個球拍...)

"啊啊, 這個? 這是手製的木製球拍"
"喔~ 好厲害呢"
"我們家的老.. 不.. 監督, 幫每個人一人製作了一枝呢"

閒聊完, 輕鬆打完比賽, 順便偷學新絕招囧

pic35.PNG

"妳們真厲害呢"
"謝謝!"
"打贏的感覺真好呢!" 白石
"是啊正有如妳上次說的'該打贏就是打的贏'呢"
"是啊! 下次再跟妳一起雙打也沒有問題唷"
"好的, 那麼下次再請你多多指教囉~"

---

6月22日 月曜日

收到櫻乃醬的通知, 下個月19號跡部家的新娛樂園區要開放, 還有配備冷氣空調設施的室內網球場, 只要擁有部件的人就可以免費使用, 真好
放學後到書店購買書, 由於是攻略白石, 儘可能關於白石的四本書都買齊
練習: 原色植物図鑑、アウトドア入門
試合: 毒辞典、お笑い~中級篇

---

6月23日 火曜日

選擇去書店, 本來想要買個書, 結果遇到了忍足, 剛好他也想要買同一個最後一本的純愛漫畫

"沒關係, 讓給妳吧"
(這樣好嗎..? 說不定其實很想要..)
1. 喜歡嗎? <- 因為我的心已經屬於白石的了, 隨便選都青菜啦~!
2. 還是不用好了
3. 幫妹妹買的嗎?

沒錯忍足說的對! 只要是喜歡誰都可以看的!
我也看少女漫畫啊...
華麗的挑戰大好! 櫻蘭男公關! 完美小姐進化論GJ!!
咦... 我看的還挺不少的嘛 囧

回家的路上, 雨忽然變的更大, 請隨便挑一個地方躲雨
雨宿り:電器屋(乾・海堂)、ペットショップ(大石・菊丸)、小物屋(手塚・不二)
個人選擇第二個寵物店, 因為小物屋的選項沒有出來, 然後電器屋又怕會把兩人的親密度衝高

(糟糕, 淋太多雨裙子都濕了..)
"鏡見, 怎麼了? 弄得好濕啊" 菊丸
"菊丸.. 還有..." 梓真
"青春學園三年的大石秀一郎, 妳是櫻臨中二年級的鏡見梓真對吧" 大石
"是的, 爲什麼知道呢?"
"因為從英二那邊聽到不少妳的事情呢, 請多指教"
"請.. 請多指教!"

閒聊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來看寵物的,
菊丸似乎很喜歡貓咪

(菊丸給人像是貓咪的感覺...)
1. 受到大家的喜愛呢 <-
2. 像是小孩子呢
3. 忘記是啥意思@@

"果然像是貓咪一樣可愛, 受到大家的喜愛呢" 梓真
"啊... 咦...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 大家是..." 菊丸
"像是大石啊" 梓真
"什麼嘛.. 大石啊..." 菊丸
"威... 不要一臉很可惜的樣子啊" 大石
"既然外面雨這麼大, 妳也一起逛逛啊" 大石
"好的, 貓和狗我都很喜歡!"

回家以後發現菊丸的親密度不小心飆高了... orz

---

6月24日 水曜日

咦... 24號早上出現了事件行程表一覽上面沒有的事件@@
一早起床去網球場練習, 結果遇到了樺地和跡部
說是因為考試期間快要到了, 想要考考梓真有沒有做足複習...
便考了一題... 嗯...
沒錯的話應該是: 貝魯林牆(應該是貝魯林吧? 囧 我的歷史也很濫的說...)什麼時候被破壞的
(應該是讓東西分裂的德國再次統合沒錯吧?)
1. 1992
2. 世界史苦手的說...
3. 1989 <-

"1989...?"
"喔~ 知道嘛, 把妳當成笨蛋真是抱歉了"

(呼...)

不過最後還是被跡部趕回家唸書了=.=
本來放學想要練習, 結果只有比賽的選項可以選...
結果挑了手塚, 選河川...
因為河川有一個人的星星閃的很兇... 決定要去會會那個問號的人 = =+ (神尾・橘)
PS. 閃的很兇的是橘... 希望不要慘死.. orz

pic36.PNG

"櫻臨的鏡見...?" 橘
"咦?"
"啊... 沒什麼, 大概只是巧合..."

這裡我開始好奇了@@ 因為好像常常會有人聽過櫻臨的鏡見這個稱號...
說不定是BOYS版本裡面梓真的哥哥有了什麼作為也說不定囧

pic37.PNG

很巧的... 球都沒有打到橘那邊囧
所以居然樂勝, 然後另外加上魔法拖鞋的加持又多學了一招... orz

---

6月26日 金曜日

下課後, 本來是想要去買齊白石用的書的說...
卻很不知死活的約了仁王去挑戰(越前・桃城)組... =.=+

pic38.PNG

話說... 仁王的TEC打擊真的很猛@@
桃城常常會沒接到, 就連龍馬也容易被K到手...

不過他們有跡車道... 把氣集滿LV3一次連續三次必殺圍毆梓真...
還好我也把氣留著充滿到LV3 囧 魔法拖鞋GO!

回到家以後, 收到櫻乃醬的簡訊, 說是來自跡部的緊急連絡, 9點看電視
說是因為準備要考試期間了, 下週水曜日(星期三)禁止比賽, 如果很想比賽的人請自便, 只不過那天的比賽會不計算(也就是不論輸贏)
既然如此, 趁考試期間把該買的東西買齊好了, 還有空閒時間再練習

---

6月28日 日曜日

(啊, 收到白石的簡訊呢, 什麼什麼?)
"現在準備要去東京, 今天有空嗎?" 白石的簡訊

歐夫扣斯買達令!!

1. 一起練習吧 <- 選這個, 因為買齊練習用的兩本書, 想看看有啥威力@@
2. 一起比賽吧
3. 沒空 (囧)

碰面以後, 咦, 似乎近畿大會準備要開始了, 7月9號木曜日(星期四)
不知道到時候可不可以去看比賽@@ 因為事件流程表一覽上面沒有駐明...

 

pic39.PNG


"果然平常日還是不太有辦法來看呢..." 白石
"如果能來應援的話, 可以看到四天宝寺的勝利呢..." 白石(失望貌)
"抱... 抱歉..."
"啊, 並不是抱怨什麼啦, 只是感到有點可惜呢, 別在意, 好了, 走吧, 去打網球!"

練習結束以後

"其實接下來有想要去的地方呢, 可以陪我一起去嗎?" 白石
(如果陪白石去的話, 今天就不能比賽了呢.. 怎麼辦呢..)
1. 陪同 <- 比賽算什麼!!! 衝啊戀愛的少女無敵!!
2. 想要比賽

"好啊, 如果不介意是我陪你的話" 梓真
"是嗎, 可以陪我啊, 真高興呢, 走吧"
"那麼, 要去哪呢?"
"這附近有Family Restaurant對吧"

在日本的家庭餐廳, 其實就跟台灣一般路上的餐廳一樣@@

"肚子餓了嗎?"
"不, 不是那樣的, 是想要讀一下書"
"讀書... 是嗎?"
"網球很重要沒錯, 但讀書也很重要不是嗎? 比方說只顧打網球的人卻不唸書, 這樣要怎麼辦? 萬一受了傷, 一生就這樣結束了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網球要努力打, 但是, 書也要努力讀!"
"這才是人生成功的基本對吧"
"我.. 還沒考慮到這麼遠呢..."
"現在開始考慮吧, 因為晚了所以要嚴苛的好好考慮呢"
"我... 我會加油的..."
"對了, 櫻臨的考試是什麼時候呢?"
"明天... 開始..."
"跟我們一樣呢, 但是沒關係呢"
"啊?"
"如果有苦手的科目, 我也可以教妳唷, 至少我還是三年級生, 而且一起唸書的話, 感覺很有勁呢"
"的確是呢, 請多多指教!"

"唔嗯..." 梓真
"這麼快就遇到難題了呢, 什麼地方不懂呢?"
"這裡... 這個問題解不開"
"啊, 這個, 這題我去年也有看到過呢, 這題要用代用這個公式去解"
"啊, 這樣啊! 原來如此..."

(白石的教學方法很好呢.. 到現在為止都解不開的問題都輕鬆解開了)
(真是令人感到吃驚! 難道教學也要有才能嗎?)
(會隨時叮嚀, 又很溫柔, 真想再讓他教呢...)

"這樣一來, 我想剩下的問題應該都可以順利的解開了吧?"
"謝謝!"
"別客氣唷"

"今天教了我這麼多東西, 真的是幫了大忙呢, 但是... 白石都沒什麼時間唸自己的書吧...?"
"沒那種事, 別在意, 妳也教了我不少的網球技能, 算是一種報恩吧"
"原來如此..."
"好了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妳也小心點趕快回家吧"
"好! 白石也小心點唷!"
"好的" (微笑)

(就這樣, 與白石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怪了... 真是豐富又害羞的一天啊... 莫非是書店的書的加持!? 囧
回家會收到櫻乃醬的簡訊, 說是明天要開始考試了, 問有沒有好好準備, 一起加油這樣

 

----- 碎碎唸AGAIN -----

 

目標是下次直接一次搞定... 不然實在是拖有點久...

拖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囧

 

待續...

 

----- 碎碎唸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