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88.JPG

 

本來今天整個心情欠佳...

收到了收到了收到了!!

由於小相機謀電了只好用掃描的...

 

臨時沖好電了~

來張拆封照 @Q@

舞風說的封面的錯誤被我很巧妙的掩蓋過去了XDDDDDDD

 

文章背景音樂就用此刻很能夠表達我的心境的 Jam Project - Skill

 

We'll going to the space, over the future...
We'll looking for the place under the shining star...

Oh oh oh oh oh oh oh~!! (鬼吼鬼叫ing)

 

話說...

剛剛準備要去樓下健身房復健的時候... 發生了小插曲...

 

* * * * *

 

管理員: 陳先生~ 腳好點了嗎?

: 喔喔好多了, 謝謝..

管理員: 喔對了! 有您的包裹唷~ 請簽收!

我: 喔! (驚)

內心OS: 莫非舞風本子來了!?

 

正在簽名的時候...

 

管理員: 莫非~ 這是大補帖!? (賊笑)

我: ... 痾... 是... 小說... (尷尬笑)

內心OS: 不知道是這年頭已經很難在光華週邊看到的大補帖.. 還是補身體用的大補帖... orz

 

接著... 復健做到一半... 娘親買完東西回來看我... 看到包裹後..

 

娘: 喔? 上次你買的書寄到了喔?

我: 是啊! (雀躍)

雀躍.PNG

 

娘: 是什麼樣的書? 文學類? 散文?

我: ... 痾... 是... 小說...

娘: 是喔.. 借我看看嘿~

我: ! (驚)

 

驚.PNG

 

接著, 雖然掰咖ing...

我仍然以最驚人的速度從 "什麼什麼步行機" 上跳下來迅速走跳到休息沙發區,

假裝若無其事的坐下喝飲料...

 

我: 妳看唷~ 這是網路上的人自己寫自己自費出版的唷~

很厲害吼! 連畫也是一起別人畫的! 整個有夠精美的!!

 

很努力的... 想盡辦法轉移娘親的焦點ing...

 

娘: 喔喔! 真不錯捏!

我: 對啊!! 喔... 好累唷... 連續作一小時還真累... 媽咪我們上樓去吧!!

娘: 喔...

 

成功了!! 我成功了啊!!!!! 歐巴馬大總統您是對的啊啊啊啊!!!!

 

yes!!.PNG

 

於是乎... 草草隨便的做個一小時的復健就很興奮的抱本本回來看了...

唯一讓我遺憾的是... 本來想拍幾張照片寫個傳說的 "開箱" 文...

但當我走跳到休息區時 "皮" 已經被扒開了... orz

 

orz.PNG

 

總之呢...

我打開那一瞬間被特典的封面煞到了..

好精美啊啊啊!!!!

 

beautiful!!.PNG

 

書的角角被郵差撞凹... 讓我很想好好的詛咒那位郵差先生..........

 

詛咒.PNG

 

不過說實話... 打開的瞬間只有感動... 完全沒有看到哪裡有問題...

後來在舞風家看到讀後感言文...

 

內心OS: 啊?? 封面和封底有誤? 抵鬥!??

 

擔心是否是很嚴重的錯誤...

內心焦躁的不安驅使下...

讓我使出了渾身解數...

眼睛死命的從封面和封底一遍又一遍的掃過...

 

[KPDM_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25].rmvb_001184725.jpg [KPDM_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25].rmvb_001184933.jpg

[KPDM_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25].rmvb_001185100.jpg [KPDM_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25].rmvb_001185267.jpg

 

經過一次又一次...

目光被精美的封面吸走...

終於...

 

被我找到了!!!!

 

[KPDM_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25].rmvb_001051508.jpg


可是...

其實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大錯誤...

相反的...

某種意義上來說...

我覺得這變成一個很好的紀念收藏物............

 

[华丽的挑战].[CASO][Skip_Beat][GB][04].rmvb_001175133.jpg

 

* * * * *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本本的... (遠目

 

可是...

最後我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說...

舞風妳忘記我的宣傳單了/_\ 我本來超期待可以貼在牆壁上的......

 

BUT!!!

打開以後驚見裡面有一張ハル的閃卡捏!!!!

委蝦米!!? 不是只有前20個訂購的才有卡嗎??

太感恩了啊!!

當初看到前20可以挑卡的時候整個就很想要ハル的卡QQ

舞風大人請受小的一拜啊啊啊啊啊啊!!!!!!!!!!!!!!!!

 

PS. 等晚點看完再來寫心得文cc..

PSS. 雪特..... 最後發現... 我娘親好像有看到封面打開的內頁... 就是作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