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23.JPG

 

是說... 我本來是個克制能力還不賴的人說...

就因為"某個契機"加入露天... 然後就這樣很不小心的敗家了...

不過其實就兩樣東西啦囧

 

DSC03724.JPG

 

一個當然就是舞風Dream Travel 系列 瓦利亞篇啦~

昨天白天從淡水坐客運到基隆廟口買了一堆食物帶回來後,

就驚喜的在樓下發現了包裹!

等好久了勒!

回家馬上拆開跟第一集擺在一起合影XD

打開一看... 特典本嗚啊啊啊啊!!

深大的特典封面圖好棒啊啊啊!! 封面和服GJ!! ☆Q☆b

 

DSC03731.JPG

 

隨手翻了一下...

P.151的插圖... 好迷人的啊... orz

 

DSC03725.JPG

 

是說, 瓦利亞篇寫的比黑曜篇還要多嗎? @@

因為擺在一起拍疊疊樂的時候整個就比黑曜篇還要厚啊囧

 

DSC03732.JPG

 

另外還有收到小禮物~ 原來上次問卷調查就是這個啊@Q@

感謝這個貼心的小禮物QQ 第二集又有小春當書籤充當伴書童陪我了 (大心

 

PS. 嚴格上來說 Dream Travel 不算是在加入露天後開始敗的XD

 

晚點再來補充個心得文~

 

--- 另外一個敗家物的分格線 ---

 

其實上面的舞風本本和下面的這個都是計畫好要買的,

躺在行事曆裡面好久了XD

 

DSC03727.JPG

 

將將!! ryo 大作詞作曲的初音同人專輯 supercell !!

整個超級後悔買了附贈精美畫冊的特典版...

特典版在日本有賣的唱片行或是網路商店幾乎全部都銷售一空了囧 請在日本的朋友找還整個找不到... 熊熊被我在露天發現有人從日本搶購帶回來賣XD

因為... 整個超級捨不得打開它...................

最後為了拍照只好打開了... orz

 

DSC03728.JPG

 

整個就很精美... 連上面這張附贈的宣傳用彩頁也完全不馬虎...

畫冊就更不用說了... "精美"兩個字真的不是白講的...

 

DSC03729.JPG

 

這個畫冊收錄了專輯當初在NICONICO用到的各個NICO畫師的作品...

再加上ryo大製作的歌曲... 整個震撼力十足...

整張專輯收錄的每一首歌都不讓我後悔買了這張CD...

我想應該是我歷年以來聽過最棒的初音同人專輯吧... 所以就... 買下去了囧

 

DSC03730.JPG

 

晚點再寫點東西然後拿幾首歌來充當背景音樂好了~

 

PPS. 其實還有一個敗家物啦... 飛輪少年單行本1~23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