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7092_m.jpg

為了應援網球王子DS - 雙打王子

封面擅用了 pixiv 畫師 めぐむ 的作品XD

網址忘記存了... 請見諒...

 

----- 碎碎唸 -----

 

由於是白石攻略篇,

又不知道最初的雙打同伴會不會影響結局,

所以我投胎重來了... =.=

而且投胎後還懶的改女主人公的名字直接硬上...

遊戲6月7日的大部分劇情跟 白石篇 I 一樣所以就不重複說明

詳情請點下面連結閱覽XD

期刊 MF 初刊 - ダブルスの王子様白石篇 I (予定)

 

----- 碎碎唸結束 -----

 

6月7日 日曜日

#由於前面完全一樣, 直接從白石出場的地方開始

"好像氣氛很差呢, 好可怕好可怕.."
(誰..?)
"雖然只是想要找後輩, 沒想會遇到這樣的場面"
"那麼..幾個人對付一個弱女子, 身為男性不會覺得這樣不好嗎?"
"雖然我並不是想要扮演正義的同伴的說... 如果我可以的話, 讓我加入雙打, 如何?"
"啊.. 謝謝.. 但是會不會麻煩.." 梓真
"怎麼會, 這種的最好玩了, 扮演正義的角色打敗壞人這種的"
"啊.. 等.." 這傢伙居然祧撥對方!!?
"壞人..? 是指我們嗎? 還是真講了有趣的事情勒" 平古場
"別說了, 平古場, 誰才是壞人這種事, 等遊戲開始後馬上就知道了" 木手

 

pic15.PNG


"妳, 有雙打的經驗嗎?"
1. 得意的勒!!
2. 嗯.. 差不多 <-
3. 其實不太有...

"這樣啊... 嘛, 就試試做點什麼吧..."
"不過雖然說試試做點什麼, 也千萬別什麼都不做啊..."
"嗯? 剛剛有說什麼嗎?" 梓真
"什麼都沒有啊, 妳聽錯了吧" (笑)

#咦.....? 又到了選自己的打法的時候了... @@
#熊熊發現這裡的選擇跟手塚不一樣... 記得手塚的第一個選項好像是敏捷輔助型, 對白石卻是力量型..
#...由於哀家已經化身為女主人公.. 不太想變成蠻力型.. 所以... (羞)


"決定自己的打法了嗎?"
1. 力量型的選手
2. 萬能 <- 選這個XDDDDDDD 因為選下面那個不知道會不會被討厭=.=
3. 還不確定

 

pic16.PNG

 

#之後的比賽對話內容幾乎都跟手塚的時候一樣,
#比賽之後也是, 差別只在於換成了四天寶寺的網球部部長 - 白石藏之介


"四天寶寺..?" 梓真
"不知道也沒辦法, 我們是從大阪過來的"
"大阪嗎?"
"好利害呢, 白石, 居然真的打出飯匙倩"
"不是妳說可以打出來的嗎? 怎麼, 相信妳說的會很奇怪嗎?"
"並不是這個意思..."
"嗯, 不過還挺有趣的呢, 雖然我比較會打單打, 但是跟妳組雙打似乎也會很有趣呢"
"真的嗎!? 謝謝"

#接下來跡部的部分也跟手塚的時候一樣
#不過要到電話號碼以後會出現千歲等人冒出來與白石打鬧的事件


---

6月8日 月曜日

(好! 加油!)

睡醒的梓真受到昨天打贏那些沖繩來的人的刺激,
興奮的決定一早就起床練習

(饒了我吧... 妳以為現在幾點啊...?) 哥哥武藏抱怨道
"沒辦法啊, 因為還要上課, 不早起就沒有時間練習了"

丟下了稅回籠覺的哥哥, 梓真一個人前往了昨天的網球場想要獨自一個人練習

(真是的.. 笨哥哥, 不這樣的話燃燒中的熱情要我往哪裡發洩啊!)
(嗯? 網球聲?)

(啊, 有女孩子正在練習, 試這跟她說話看看吧)
"那個..."
"是, 有什麼事嗎?"
"妳在一個人練習網球嗎? 其實我也是, 要不要一起練習呢?"
"妳是...?"
"啊.. 我是鏡見梓真, 櫻臨中二年級生"
"二年生啊, 這樣的話比我大一年呢, 我是龍崎櫻乃, 青春學園的一年生"
"櫻乃醬啊, 請多指教~ 我才剛搬到這個街不久.. 沒有可以練習的對手正在煩惱說, 哥哥又不肯起床陪我練習..."
"嗯? 哥哥?"
"啊, 沒什麼, 趕快開始練習吧"
"好, 好的, 請多指教"

持續打了一段時間後...

"不好意思... 因為我打的很差, 所以沒有辦法好好的將球來回打"
1. 所以才要練習啊
2. 嗯? 有好好的持續來回啊 <-
3. 兩個人一起練習比一個人好唷

"別這麼說, 球有好好的打回來啊"
"是嗎?"
"是啊, 我也miss了好幾球, 半斤八兩啦~"
"那就好了..."

交換到了櫻乃醬的電話號碼後, 兩人便趕往學校上課了

#然後學校很隨便的就結束了...

#熊熊發現白天忘記幫櫻乃醬拍照...

(嗯.. 下課了啊, 要到哪裡走走再回家還是直接回去好呢..)
1. 在街上散步一下 <-
2. 回家

(嗯? 在那邊的是.. 哥哥和櫻乃醬.. 唔嗯.. 原來兩人認識啊)

"哥~ 哥~~~~"
"唔哇啊梓真!!? 什麼時候來的!?"
"就在不久前"
"不久前..."
"欸, 什麼時候開始的?"
"什.. 什麼時候開始的.. 什麼?"
"哥哥和櫻乃醬認識不是嗎?"
"什.. 什麼嘛, 原來是指那個啊"
"啊?"
"不.. 沒什麼, 今天早上才認識的唷, 她在找掉落的東西, 偶然遇到的"
"嗯? 這樣說來, 妳也認識她?"
"嗯, 今早一起在網球場練習過了, 兄妹兩人都同一天認識她, 真巧"
"那麼, 都說了些什麼?"
"嗯... 沒什麼.. 就.. 早上的回禮之類的..."
"之類的?"
"就一些閒聊之類的, 別在意"
"唔嗯~"

pic17.PNG

ok, 重點來了, 第一次可以在街上閒晃, 這時候請配合舞風提供的網站上的schedule
PS. 晚點會把整個事件流程翻譯PO上來
由於是攻略白石, 所以只要schedule有出現白石的地方都去就對了


#不過... 6月8日好像沒有會遇到白石的事件,
#所以就逛逛スポーツショップ(體育用品店)見見龍馬好了XD


(去體育用品店看看好了)

(哇~ 這個球拍是之前很想買的呢!)

碰撞聲

"啊! 對不起.. 專心的看著球拍.. 你沒事吧?"
"喔~ 在打網球啊? 哪裡的學生?"
"櫻臨中.. 啊不過, 我們學校沒有硬式網球.. 所以假日的時候在網球俱樂部練習"
"啊對了, 如果想看網球拍的話, 你請先"
"我只是來換網的"
"換網? 很快就好嗎?"
"換三隻球拍, 之後還要趕往隔壁鎮上"

(使用三支球拍啊.. 似乎是上級者的樣子...)
(對了, 既然在這裡遇到了也是一種緣分, 不如...)

#錯! 不是緣分... 是陰謀!
#是白石不在時拿來當調味料用的~ ku~ kukukukukuku~


"那個... 不好意思, 想要麻煩你一下..."
"什麼?"

pic18.PNG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可不可以陪我練習一下?"
"痾?"
"其實我剛從別的地方轉校過來的, 正在煩惱沒有練習的對象..."
"拜託你了! orz"

#騙人不是已經有白石和櫻乃醬嗎!?????

"............"
"嗯好吧... 反正網球部的活動也結束了, 陪妳一下也不要緊"
"真的嗎!? 謝謝!"

(鼓起勇氣說出來真是太好了)

"啊.. 我是櫻臨中的二年生鏡見梓真, 請多指教!"
"青春學園一年及, 越前龍馬"

(就這樣.. 我認識了龍馬君)

#本來以為會跟他打一場的說........ orz

回到家後發現有跡部寄來的小包裹, 說是6月8日晚上7點打開電視頻道XX

(咦!? 不就現在這個時間嗎?)

pic19.PNG

發現原來是8月1日的全國雙打大賽開催訊息, 有收到這個小包裹的人就是有資格參加大賽的人
似乎要蒐集15個部件, 如果擁有該部件的話就可以享有各網球俱樂部或是學校球場的免費使用權
而且比賽期間的交通費用全免
8月1日大賽開打前要蒐集15個部件...


#差不多是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翻錯@@

打開包裹看會發現可以將部件連接上手機, 走在街上的時候就可以確認有哪些人擁有部件了

pic20.PNG

上圖有星圖案的, 代表去該地方可以遇到擁有部件的人

(可是... 這個部件到底是做什麼的呢..)
1. 拆開來看看吧!
2. 還是算了... <- 因為不能隨時存檔=.=" 所以不想冒險...

媽媽喊著吃飯的時候, 不小心將部件掉到地上, 發現是跟剛剛不一樣的畫面

pic21.PNG

(部件所持者的親密度? 啊? 這個機能是什麼...)
(總之先去吃飯洗個澡吧~)

回到房間後

(嗯? 櫻乃醬傳來的訊息?)

似乎是櫻乃醬成為跡部所開催的大賽的聯絡人, 有緊急的時候會通知各個學校的網球部, 但是因為櫻臨中沒有硬式網球部, 所以會直接用簡訊通知梓真

#存檔!

 

pic22.PNG

 

----- 碎碎唸AGAIN -----

 

剛剛大概看了一下事件行程表,

所以是6月7日開始到8月1日完...

將近兩個月捏=.=" 看來我不能一句一句翻了...

之後的可能要挑重點翻了... 不然好花時間...

這篇有些地方翻的有點濫.. 像是與櫻乃練習的時候的對話XD

有時候就是懂, 可是偏偏很難用中文表達那個意思囧

果然國中時期中文都低空飛過不是飛假的... orz

 

補完ing...

 

----- 碎碎唸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